叉烧排骨饭

1

求学在香港的第一夜,折腾半天过关,好不容易坐到出租车上,四周辽远漫长的公路向我驰骋而来,灰白的路面,黄色路灯下是被染成黄色的树和山。我回头看见深圳亮晶晶的高楼不断后退,灰白的路铺开在我眼前。香港市区的高楼亦是亮晶晶的,灯火璀璨,我不喜欢,只想回家,又担心司机师傅找不到路,担心被卖猪仔。两个行李箱真的好沉重,我只想回家大睡一觉。尖沙咀还是很多人,热热闹闹,我很强烈地感觉到我想回家,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。师傅真的找到了华明中心,我拖着箱子进去,连电梯都搞错,谁知道电梯还分两台奇数偶数

我坐到十八楼,爬上十九楼,收拾行李,好想回去


2

小时候和爸妈去香港,坐在车里看着又一城,好漂亮,好繁华,99块的圣诞水晶球

房间好小,手环好难受,感觉不到饿,上课还是好开心,何老师讲的好好,我真的学到了东西,戏剧教学

情歌没有告诉你,梁静茹,好适合香港的歌


评论